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纽约时代广场惊现裸男 手舞足蹈求见特朗普

2016年07月04日 14:33 | 作者:汪燕妮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中心的时代广场惊现裸男,手舞足蹈,大声喊着求见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警方与其交涉1个小时后,他才从约5米的平台上跳了下来。

先前,该男子赤身裸体在大街上游荡。在时代广场保安的追赶下,他爬上了一个平台,手舞足蹈,上蹿下跳起来,几近癫狂。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交涉过程中,该男子还向警方吐口水。

目击者称,该男子要求见特朗普。根据特朗普的行程安排,当天他会在新罕布什尔州出席活动。该男子还声称自己是“大地母亲”、“处男”等。

警方与其交涉了一个小时,未果,于是准备逮捕他。该男子遂纵身从平台跳下,但没有落到已铺设的气囊上,受了轻伤。现场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简单的伤口处理,随后将他送往医院。

后经调查,该男子为一名时装模特,21岁,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目前仍不明其是否因服用毒品而做出如此疯狂的行为。(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

编辑:曾珂

关键词:纽约时代广场 裸男 求见特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