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生因考试不理想自杀 曾给母亲发短信称对不起

2016年07月04日 14:55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19岁高中生自杀 死前给母亲发短信“对不起,我走了”

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四川省遂宁市公安局获悉,6月25日10时30分,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接报:在涪江二桥下游800米水域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接报后民警在二桥下游1500米水域将尸体打捞上岸。

据法晚记者了解,经警方调查:、死者艾某(男、19岁,遂宁船山区人),遂宁某中学学生,因考试未取得理想成绩。6月23日与其父亲发生争执后外出,并给其母亲发了一条短信:“妈妈,对不起,我走了”。

后经法医检验,艾某死亡时衣着完整,无外伤。结合调查走访情况和法医检验结果,未发现他人加害痕迹,死者生前有自杀倾向,已排除案件可能,艾某家属对调查结果无异议。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生因考试不理想自杀 曾给母亲发短信称对不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