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2016年07月04日 15:02 | 作者: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1日上午,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和各市级组织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下午,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及时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七一”重要讲话)。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省委会副主委李新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20160704091548016137

 

20160704091614380258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我们作为参政党成员,为执政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备感自豪,更对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智慧力量,搞好合作共事、认真履职尽责,为在新形势下推进河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河南省 “七一”重要讲话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