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第八次盟员大会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7月04日 15:19 | 来源:台盟广州市委
分享到: 

2016年6月20日至22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广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在广州市从化区文轩苑召开,来自全市的60名台盟盟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广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广州市第八届委员会。

开幕大会上,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主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到会祝贺并代表台盟广东省委作讲话;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代表中共广州市委致贺词。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主委于欣伟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W020160701403912078226

 

台盟广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嘉极同志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州市盟员和所联系台胞,紧紧围绕广州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创新思路,积极建言献策,荣获“台盟中央2012年度地市级组织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和“台盟中央2015年市级组织参政议政突出进步奖”;多次邀请台湾农业专家到对口帮扶点考察交流,把台湾的农作物、种植技术、管理模式引进到当地,分别在云浮安塘街和山美村建立了台湾精致农业示范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全市盟员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添砖加瓦,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誉。


W020160701403912078226

 

6月2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广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闭幕。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台盟广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台盟广州市第八次盟员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台盟广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张嘉极当选为主任委员,叶耀华、吕继东、刘进贤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燕被任命为秘书长。

闭幕式上,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梁龄之副部长讲话,台盟广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张嘉极致闭幕词。

附:台盟广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琦、邓昉、叶耀华、吕继东、刘进贤、李洛德、张嘉极、陈以怡、林 峥、林旭初、周淑华、黄燕、梁健健。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广州市 第八次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