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媒:斐济海滩发现尸块 疑俄夫妇遭谋杀分尸

2016年07月04日 16:29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台媒称,太平洋岛国斐济一处海滩惊现尸块,调查单位怀疑是一对俄罗斯夫妇遭人谋杀后分尸。

据台湾“中央社”7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斐济当地媒体称,热门观光景点纳塔度拉(Natadola)海滩6月24日发现两双被网状物包起来的脚部尸块,且绑石头增加下沉重量。

进一步搜查发现更多尸块,怀疑这起骇人发现与俄罗斯夫妇尤里(Yuri)和纳塔莉亚希浦林(Natalia Shipulin)前一周失踪有关。

斐济媒体称,调查人员表示,DNA鉴定发现与希浦林夫妇在俄国的亲戚吻合,警方现在认为他们是遭到谋杀后分尸。

报道引述警方消息人士说,警探握有消息,指出这对夫妇在斐济主岛维提岛(Viti Levu)的农场有一把链锯不见。

《斐济时报》称,这对夫妇2011年搬到斐济,并租下这座农场和经营摄影生意。

社交媒体上相关照片显示,这对中年夫妇在阳光下享用鸡尾酒和啤酒,笑容满面。

然而他们的生意伙伴鲁桑能科在他们失踪后几天曾告诉媒体,他们遇上财务困境,因为农场遭到今年稍早的超强气旋温斯顿(Winston)重创。

编辑:曾珂

关键词:斐济海滩发现尸块 疑俄夫妇遭谋杀分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