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重庆市巴南区第二次盟员大会召开 邱献锋当选主委

2016年07月05日 14:25 | 作者:秦怡 彭学明 |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
分享到: 

2016年6月27日,台盟重庆市巴南区第二次盟员大会在巴南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台盟巴南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巴南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邱献锋当选台盟巴南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主委。

巴南区政协主席胡能兵,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市台联会长许沛,台盟重庆市委秘书长王昱,中共巴南区委副书记杨钟馗,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作芳,巴南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内平等参加会议。台盟巴南区工委副主委林丹主持会议。


W020160705376390558993

 

杨钟馗代表中共巴南区委向新当选的台盟巴南区工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五年,在台盟重庆市委和中共巴南区委的领导下,台盟巴南区工委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共巴南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台盟巴南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立足能力提升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班子团结;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着力提高履行职能特别是参政议政水平;发挥“姓台”天然优势,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推动对台交流合作。

许沛代表台盟重庆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台盟巴南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她指出,五年来,台盟巴南区工委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台盟巴南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握政治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牢记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发挥自身作用,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中共巴南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实际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助推巴南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加强团结协作,打造工作品牌和亮点,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努力提高盟员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台盟巴南区工委取得新的工作业绩。

邱献锋代表台盟巴南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政治方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党为师,不断加强台盟巴南区工委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学习,努力创新,真抓实干,突出台盟特色,切实发挥作用、服务发展。

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主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秀荣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致贺词。

附:台盟巴南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    邱献锋

副主任委员   林丹 刘家祥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家祥 李道英(女) 陈亮 邱献锋 林丹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重庆市巴南区 第二次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