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镇江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05日 14:26 | 作者:毛守军 孙晨飞 | 来源:镇江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协召开专题党课,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乔宗荣教授作“中共党史”专题辅导。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并授课。

乔宗荣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政协机关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辅导报告后,李国忠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国忠强调,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树立正确“三观”,坚持为民宗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必须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必须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

李国忠指出,作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切实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要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要立足本职,创造一流业绩,努力成为业务骨干、行业先锋,成为人民大众的“带头人”,在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国忠强调,作为政协的党员干部,首先要想担当,要有“发展镇江、造福百姓”的情怀,自觉地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的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其次要敢担当,一定要克服“政协工作无所谓、无所为”的思想,勇于为党分忧。第三要能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政协干部的能力建设放上突出位置,在着力提高学习力等“四力”上有突破。

李国忠要求,要敬业乐业,业精于勤,勤源于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认真负责,政协机关工作的党员同志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要担当奉献,按照“看得出来、站得出来、豁得出来”的要求去做,做到克己奉公、奉献如常。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卢章平、朱开宝,秘书长蒋勃,老领导黄选能、周大平、郭礼荣参加学习。(毛守军 孙晨飞)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镇江市政协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李国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