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邢台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2016年07月05日 14:30 | 来源:邢台新闻网
分享到: 

7月4日,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大力弘扬李保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造福”的文章,以及《河北日报》刊发的“李保国精神的时代意义”等,对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紧抓好。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坚持以上率下学,注重多种方式学,突出问题导向学,认认真真学原文,扎扎实实学先进,提升党性观念,增强激情工作、奋发作为的意识。要坚持知行合一,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穿于履职的全过程,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邢台市政协 “两学一做”推进会 李保国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