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吉林省白城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建军被双开

2016年07月06日 09:48 |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察厅
分享到: 

徐建军

徐建军 (资料图)

  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对白城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建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徐建军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徐建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吉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徐建军开除党籍处分;由吉林省监察厅报吉林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白城市原市委常委 徐建军被双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