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关爱生命 关爱健康

农工党同心圆工程走进西藏波密县

2016年07月06日 10:1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016年7月5日,同心圆工程捐助卫生室签约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举行。农工党中央常委、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波密人民政府副县长达娃卓嘎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赵刚,波密卫生局、商务局、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藏医院等部门、受捐助的两个乡的负责人和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波密县政协副主席布穷穷主持。


20160706100214951412

 

马光瑜表示,同心圆工程走进西藏,响应了民政部下发的组织开展“情暖高原、大爱西藏—全国性社会组织援助西藏年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十三五”关于精准扶贫战略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是一次弘扬慈善公益的善举活动,势必将影响更多的人参与援藏的慈善事业,为推动藏区医疗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上,农工党广东省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赵刚代表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和波密县卫计委签约捐建卫生室协议,赵会长在签约仪式上还阐述了同心圆工程在西藏地区的中远期援助规划,立足于把同心圆工程扎根西藏、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战略指示。同心圆工程走进波密标志着同心圆工程走进西藏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20160706100223702549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同心圆工程 农工党 西藏 乡村卫生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