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成立 张俊清当选主委

2016年07月06日 13:51 | 作者:詹雷 李昌雨 |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7日,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南医学院举行。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王路,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原副主委徐维璐,副主委毕华、宋世锋、吉小妹,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廖小平,副书记、院长吕传柱,副书记谢江波,统战部部长成晓东,副院长、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部主委黄元华,民进海南医学院支部主委黄东爱等出席会议。

王路首先感谢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中共海南省农垦总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海南医学院、农垦总局农工党组织的关心支持,感谢不再在委员会中任职的原农工党组织领导为农工党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各位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要有政治担当,高度重视这次选举,确保选举成功;希望各位农工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医学院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当前学院升格为大学的建设工作;希望即将产生的第一届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20160704175257968931


廖小平对农工党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农工党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是医学院统战工作上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医学院全体农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在科研、教学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骨干作用,促进学校科研、教学、医疗等高质量人才的培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海南医学院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