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大连

2016年07月07日 14:51 | 作者:李岩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6日下午,由农工党中央主办,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承办的“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报告会在大连开讲。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张铭彩,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航,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宣教处相关领导,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团部分成员以及赴连参加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交流研讨会的各省市专职副主委、各省市组织部部长及代表,农工党辽宁省部分市委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宣讲会由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主持。

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是农工党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又一个重要创新举措,旨在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进一步增强全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引导广大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龚建明作《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团成员、农工党浙江省杭州市余杭总支孙惠华和詹海洁,分别作《廉政教育系列故事·赝画真情》与《廉政教育系列故事·打虎出龙》的宣讲报告。

参加会议的党员纷纷称赞宣讲报告很精彩,很受启发教育,更加深刻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精神,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多向身边榜样学习,牢固树立坚定政治信念,立足本职,发挥农工党优势,努力为大连、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大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