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祛痘的偏方有哪些 五招帮你轻松赶走痘痘

2016年07月07日 15:04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祛痘的偏方有哪些 五招帮你轻松赶走痘痘

祛痘的偏方有哪些 五招帮你轻松赶走痘痘。女孩子谁不想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没有任何瑕疵,日常生活中会非常对肌肤的护理,但很多人还要为痘痘烦恼。痘痘是比较难缠的肌肤问题,纵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祛痘产品,但反映不是很好。那么,我们就要从源头上遏制痘痘喽。下面教你五招,轻松告别痘痘烦恼。

第一招:盐醋祛痘法

准备配方:醋、盐、水,三者比例为1:3:9

制作方法:减肥这三种材料混合在一起,调制均匀。把毛巾蘸湿,用它直接擦脸,长期下去痘痘痘印都会消除。

温馨提示:在洗脸的时候可加点白醋进去,但是这个时候就不能使用洗面奶。可以在有痘痘的地方用食盐轻轻揉搓,记住要使用细盐。当你感觉脸上有些疼的时候,就用清水冲洗干净。

第二招:甘草鲜奶祛痘法

准备配方:甘草3g,鲜奶适量

制作方法:先将甘草准备好,把它打磨成粉,然后加入鲜奶,混合调制均匀;洁面后把面膜敷在脸上,静静等待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天一次,大概2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啦。

编辑:赵彦

关键词:祛痘偏方 盐醋祛痘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