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央第十轮巡视全部进驻 回头看省份表态不护短

2016年07月07日 21: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7日晚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的进驻情况,本轮巡视涉及32家单位和天津等4个“回头看”省份。此轮巡视结束之后,中央巡视在完成对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管央企、中央金融单位全覆盖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实现对中央部门的全覆盖。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十轮巡视全部进驻

纳入本轮中央巡视32家单位包括全国人大机关党组,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央统战部、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外交部党委、公安部党委、财政部党组等。

这些部门中,既有中共中央工作机构,又有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机关党组,还有国务院组成部门和事业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巡视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首次覆盖到全国人大机关和全国政协机关。在这两个单位中,被巡视对象包括了全国人大机关党组(含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制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含全国政协办公厅、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巡视 中央 巡视组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