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繁昌县政协:到抗洪抢险第一线去

2016年07月08日 09:43 | 作者:周水伦 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入梅”以来,连续不断的暴雨使安徽省繁昌县江河水位陡涨,长江、峨溪河水位全面超警戒水位,逼近保证水位。在全县抗洪抢险的关键时期,繁昌县政协全员出动,积极投身抗洪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底以来,该县政协主席陈邦龙就带领县工作组进驻沿江的新港镇,与镇村干部一道,吃住在第一线,督促、指导该镇抢险救灾工作。因连日暴雨,长江水位快速上涨,7月4日,位于新港镇江埂内侧的小河口村民组的居民家中一夜之间被江水侵入。接到灾情后,陈邦龙立即与县、镇工作人员前往察看,了解灾情,指导开展救援行动,及时将被困的村民转移安置,并组织抢险突击队堆放砂袋,筑起防洪坝。

该县政协班子成员也纷纷深入所联系镇,驻地指导抗洪抢险。及时处置险情20余处,力保乡村、城市防洪安全。县政协机关其他同志也纷纷投入到县城区防汛工作去,24小时轮流值守。县政协双联系挂职干部还深入到双联系村,与镇村干部一道值守夜班,上堤察看险情。(周水伦 胡方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繁昌县政协 繁昌县政协全员 抗洪抢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