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达拉斯警察遭枪击案:嫌疑人称布置多个炸弹

2016年07月08日 14: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达拉斯警察局局长表示,当地警察遭到至少2名枪手袭击,4名达拉斯警员死亡,目前2名嫌疑人被捕,其中一人号称布置了多个炸弹。

达拉斯警方称,一名嫌疑人在与警方发生交火后被捕,另有一人自首。美国达拉斯警察局局长布朗称,与警方交火的嫌疑人在谈判中称,他会“伤害和杀死”更多的执法人员,并称发生交火的车库和达拉斯市中心都布置了多个炸弹。

7日的示威集会是为了抗议近日发生的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发生的两起警察开枪打死黑人事件。当示威者游行走过街道时,突然响起了枪声,人们四下躲避。

警方表示,达拉斯警察遭到狙击手“伏击”,导致4名警察死亡。美国达拉斯警察局局长布朗说,警方相信这些嫌疑犯占据三角形的位置从两地伏击警员,他们试图尽可能多地打死打伤众多执法人员。

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对达拉斯空域实施了空中交通管制。

本周内美国接连发生两起警察枪杀黑人事件,引发舆论愤慨。本周三,明尼苏达州的卡斯蒂尔在圣保罗的一个交通灯前被警察开枪打死。而在这前一天,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屯鲁日的黑人斯特林也被警察开枪打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达拉斯 枪击案 炸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