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沧州市政协调研“质量强市”创建工作

2016年07月12日 10:11 | 来源:中国河北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就“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为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张兴华、边老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位于我市的国家管道元件质检中心、河北省承压罐车检测中心和市质监所实验室,听取市质监局全市“质量强市”创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质量强市”建设、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检验检测能力、装备水平、人才储备、标准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市政协领导在座谈中表示,创建“质量强市”,要在亲民、惠民、安民上下功夫,把保障质量安全作为“质量强市”的重中之重,不松手不动摇,形成合力;要引领广大企业走质量强企、质量强业之路,充分发挥企业在质量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加快打造以质量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力;要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为抓手,突出抓好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四大质量”水平,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质量教育和宣传活动,普及质量知识,宣传质量精神,弘扬质量文化,为我市早日建成全国“质量强市”助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沧州市政协 “质量强市”创建工作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