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福建武警官兵积极投入驻地灾后重建

2016年07月12日 13:3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福建武警官兵积极投入驻地灾后重建

7月11日,受1号台风“尼伯特”影响最为严重的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际口村多数房屋被冲毁,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投入近百余名兵力积极投入驻地灾后重建。

际口村位于尤溪县洋中镇约9公里处,据当地政府了解,该村130余户约800名村民因此次洪水受灾,最为严重的有17幢近100余间房屋倒塌,村民因得到转移及时未出现生命危险,但其所有钱物未及时转移被埋在废墟中。从10日开始至12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及武警8713部队约500余名官兵积极投入该村灾后重建工作。

经过两天的奋战,武警官兵共帮助村民拆除危房17幢,转移贵重物资3000余件,搬运木材10余吨,清理淤泥20立方,刷洗街道600多米,挖到现金、存折、银行卡、宅基证等贵重财产100余万元,及时帮助村民挽回经济损失500余万元。 

编辑:杨岚

关键词:投入 福建 积极 重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