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首都机场航站楼或将实现限时落客

2016年07月13日 07:4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有消息称,首都机场年底有望启动航站楼落客区限时通行管理,预计3号航站楼限时8分钟,1号和2号航站楼限时5分钟。记者核实后了解到,确实机场警方在研究相关初步方案,但这一消息的诸多细节尚未最终敲定。

记者上午从首都机场新闻中心获悉,首都机场警方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航站楼落客限时通行措施,目前尚有部分细节安排有待最后确定,正式实施方案没有出台及权威发布。据悉,初步方案的限时措施主要会针对出发层落客区,在规定路段的始末端分别架设监控系统,中间段补充很多摄像头。如果车辆从进入到驶离超过限时,将被录入系统,并按违法停车进行处罚,罚200元扣3分。

这个限停时间是由专业机构进行调研测算,最后给出的“极限时间”。测算时是以最大的车、满载旅客、最拥堵时段停下来、行李都搬下车为标准,可以满足所有车辆在限定时间内正常通行。一旦出现事故车堵路等不可抗因素造成延时停车,驾驶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议,调出存储在系统内的视频。(记者孟环)

(责编:崔璐、刘佳)推荐阅读 

8地“暑期游”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又到一年暑假,孩子们暑假怎么安排,学习还是出游,怎么学、如何游?人民网记者赴福建、安徽、重庆、江苏、甘肃、湖北、陕西、海南等八省份走访调查发现,今年暑假期间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火爆,在所有影响出行选择的因素中,相比价格,大多数家长更看重旅行目的地和效果。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

编辑:曾珂

关键词:首都机场航站楼 限时落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