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专题 专题

抗洪救灾 政协在行动

2016年07月13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西九江市浔阳区政协:迅速投入防汛工作


“目前,长江九江站水位达20.79米,已超警戒水位0.79米,且将持续上涨,我们要把全部的人力和精力投入到防汛工作中来”。7月5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政协主席文建华在区政协主席会议上,动员政协机关防汛工作时专门强调。

7月5日下午14时,浔阳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区防汛指挥部通报了当前汛情、雨情、险情、灾情有关情况,区委书记戴晓慧传达了全市防汛会商会议精神,并就全区防汛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16时,全区防汛工会紧急调度会一结束,区政协立即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全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区政协机关防汛工作安排。

18时,区政协所有领导班子成员立即分赴挂点责任闸口,巡视包挂责任堤坝和闸口汛情,与辖区防汛指挥所和责任单位现场研究防汛措施与值守工作。

19时,区政协按照24小时值班要求,机关所有领导干部齐上阵,以四班三倒形式,制定了值班安排。19时30分,首班值守责任人准时到岗。

23时22分,区政协临时建立机关防汛工作微信群,再次强调防汛工作纪律要求。(龚前旺)

编辑:薛鑫

关键词:抗洪救灾 政协在行动 防汛工作 防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