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赴河北省广宗县调研

2016年07月13日 10:10 | 作者:张雨斌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到河北省广宗县调研。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等陪同调研。


64006a5c941918efd8b503

张宝文主席在广宗县天天自行车厂调研


64006a5c941918efd8c504

张宝文主席与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观看广宗县土特产展示


64006a5c941918efd8ce05

张宝文主席与葡萄种植户亲切交谈


占地近5000亩的广宗县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建设精准扶贫设施葡萄示范区、现代农业科技创业中心和智慧农业创意园等项目,张宝文主席详细询问大棚葡萄种植面积、产量、销售、产品价格及收入等情况,强调脱贫致富一定要选对产业。他还参观了广宗葡萄风情小镇展览馆,观看了介绍广宗县情及发展设施葡萄产业的电视专题片。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盟中央 张宝文 河北省广宗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