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29个部门签署纳税信用合作备忘录

2016年07月13日 14:18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分享到: 

近日,发改委、税务总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央文明办等29个部门签署了《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简称《合作备忘录》),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在项目管理、税收服务、融资授信、进出口等18个领域实施41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

《合作备忘录》将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可享受的激励措施从税收服务拓展至投资、金融、贸易、环保等多个领域,显著提升了A级纳税信用的“含金量”和纳税信用的社会价值。《合作备忘录》明确,每年4月,税务总局将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联合激励部门推送上一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各部门按照《合作备忘录》的约定,在各自领域实施联合激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税务总局将对联合激励实施动态管理。(刘丽靓)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纳税信用合作备忘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