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北京丰台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举办2016年暑期学习班

2016年07月13日 14:48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4日,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2016年暑期学习班,本次学习班为期一天。区政协主席李昌安出席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李新民主持活动。 

现场,学员们听取了中共中央党校田应奎教授所作的题为“‘十三五’经济社会改革问题研究——新理念、新难题、新战略”专题报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宇通报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非首都功能疏解情况;区纪检委副书记、区预防腐败局局长王和友通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据了解,为了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国家、首都和丰台区发展的总体部署、形势任务,促进政协委员履行三大职能,区政协对此次暑期学习班进行了认真准备,在核心内容不减少、参与层次不降低、参加范围不变的基础上,将时间压缩为一天,有利于各参加单位和委员处理好工学矛盾。区政协希望政协委员珍惜这次机会,继续深化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理解和把握,认真研究新时期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主动适应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新形势,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政协履行职能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政协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区政协副主席邢方岭、李秀瑛、刘占良、张兆旗、程留恩,秘书长赵冬辰,区政协全体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丰台区政协 北京丰台区委统战部 李昌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