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武汉市汉阳区政协企业家向防汛部门捐赠药品

2016年07月14日 10:24 | 作者:蒋思维 | 来源:中新网湖北
分享到: 

7月13日,武汉市汉阳区政协常委、湖北鑫烨医药公司董事长刘爱国捐赠防汛药品仪式在区防汛指挥部举行。汉阳区委书记徐洪兰、区长盛继亮、区政协主席张本满、区委常委郭笑撰等领导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立新主持仪式。

在仪式的开始,刘爱国发言表示,得益于汉阳区领导关怀和父老乡亲的支持,鑫烨医药不断发展壮大,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在防汛救灾的紧要关头,鑫烨医药承担社会责任义不容辞,今天捐赠的药品只是一个开端,将继续全力支持防汛,回报社会。

在代表区防汛指挥部接受捐赠后,盛继亮区长讲话高度赞赏刘爱国先生等一批企业家政协委员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感谢各界人士风雨同舟、无私援助。他指出,此次强降雨来得早、来得猛,历史罕见,是98年以来又一次外洪内涝同时告急的紧张时刻。他号召全体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区委的统一调度下,群众众志成城、再接再厉,团结拼搏打赢这场防汛持久战。

据悉,鑫烨医药此次向汉阳区防汛指挥部捐赠的主要是卫生消毒、防暑防蚊等防汛药品,价值65万元。截至目前,以刘宝林、刘爱国、曹世新、徐莉等为代表的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履行政协委员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伸援手、献爱心,为防汛抗涝捐款捐物两百万余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武汉市汉阳区政协 向防汛部门捐赠药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