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杨鸿生、张铭彩率调研组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16年07月14日 14:02 | 作者:常云岐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016年7月10日至11日,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云南省委会主委杨鸿生率调研组在昆明市东川区就农工党对口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铭彩,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何云葵等参加调研。


20160713171435898012

 

20160713171512168124

 

10日中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在拖布卡镇,听取了该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调研组来到拖布卡镇中心卫生院调研,详细了解该院业务运行情况、“新农合”医保情况等。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拖布卡镇树桔卫生室,听取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前往因民镇联盟村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杨鸿生、张铭彩率调研组兵分两路,共抽取5家贫困户就因病致贫和精准识别情况进行调研,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云南省 农工党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