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泉港总支开展健康扶贫老区行活动

2016年07月14日 14:12 | 作者:柯金清 林燕兰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714103710074903

 

2016年7月12日上午,农工党泉港总支联合泉州市老科协医高专分会、泉港区卫生局,到涂岭革命老区开展以“关爱健康.服务百姓”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农工党泉港总支主委肖惠中、副主委林金辉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当医高专退休的老教授老专家一到活动所在地—涂岭镇卫生院老区保健站,就被樟脚村及周边的黄田村、寨后村闻讯赶来的群众紧紧围住。看着群众期盼迫切的心情,专家们不顾休息、冒着炎热,自始至终、耐心细致地看病。活动现场,专家们仔细地询问病情,认真地做好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同时,为便于群众出行,涂岭镇卫生院派专车到周边的黄田村、寨后村接送群众,群众踊跃参加。活动当天,泉州市老科协医高专分会的少儿科、内科、外科、中医科、中西医科、骨科、妇科等7人组成的专家,为老区群众看病近20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6000多元。本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门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受到老区人民的大力称赞。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泉港总支 健康扶贫老区行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