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福建省委会召开“新形势下民主党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研究”座谈会

2016年07月14日 14:49 | 作者:顾冰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7月11日,民进福建省委会“新形势下民主党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研究”课题组在民进上海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健,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政涛、秘书长黄山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从基层组织建设着手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如何加强主线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如何发挥专委会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作用,从制度上如何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凝聚力,监督委员会在解决民主党派自身问题能力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会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等如何与单位党委统战部沟通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民进上海市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宣传部部长季国进,民进福建省委会出版专委会副主任郑霄阳,课题组执笔人之一、福州市儿童学园高级教师林书芳,民进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全毅,民进泉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炜煌,民进厦门市委会宣调处副处长李明辉,民进上海市黄浦区委会副主委顾晓彦参加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福建省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