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湖北省委会赴长阳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6年07月14日 14:51 | 作者:李晋 |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7月4日——5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唐瑾一行到长阳开展精准扶贫活动,验收前期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磨市镇中心学校捐建的一批文体设施。

在磨市镇中心学校新建的操场上,唐瑾详细查看了民进湖北省委会捐建的篮球架、排球架等文体设施,关切询问师生们的使用体验,并不断叮嘱学校领导要让师生们在使用这些设施时要注意安全。

在随后举行的简短仪式上,唐瑾简要介绍了民进的界别优势和优良传统。近年来,作为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民进湖北省委会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发出的“集中省直统战力量在长阳县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号召,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社会服务原则,经前期调研并与县有关部门沟通,结合自身优势以及磨市镇中心学校的实际需求,捐建了价值3万余元的文体设施。通过本次的精准扶贫以及后续的一些助学帮扶活动,逐步完善磨市镇中心学校的教学设施,促进磨市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仪式上,磨市镇中心学校的学生代表宣读了感谢信,对民进湖北省委会的捐助活动表达了感谢,唐瑾副主委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精准扶贫政策带来的关爱和帮助,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积极锻炼,健康成长为诚信勇敢、品行高尚的一代新人。

中共长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肖发喜,常务副部长吕登高,县教育局督学江诗平,民进湖北省委会办公室、社会服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湖北省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