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赵丽颖称跟陈晓没什么关系 不会参加陈晓婚礼

2016年07月14日 15:07 | 作者:薛晓钰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0日,第22届上海电视节闭幕暨白玉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赵丽颖亮相闭幕式红毯。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妍希和陈晓19日将在北京举行婚礼,21日在台北宴客,曾和陈晓传出绯闻的赵丽颖,近日就被问到会不会去参加男方婚礼,她霸气反问:“为什么要参加?”

赵丽颖3年前演出《陆贞传奇》时和陈晓传出绯闻,来年男方就公开和陈妍希的恋情,引起外界诸多揣测,女星孙耀琦日前更在微博爆料陈晓和赵丽颖的确曾在一起,正常恋爱正常分手,并否认陈妍希是小三,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赵丽颖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会不会去参加陈晓婚礼,她霸气反问:“为什么要参加?”大陆媒体接着说因为两人合作过,关系也不错,她直言:“我要拍戏啊”,至于和陈晓到底什么关系,她则无奈说:“没什么关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赵丽颖 陈晓 婚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