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生活大爆炸》第九季将播 “谢耳朵”遭遇失恋

2016年07月14日 15: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合影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13日下午,美剧《生活大爆炸》第九季在北京举行上线发布会,当天,青年演员李晨浩、知名影评人周黎明等出席助阵。

《生活大爆炸》是从2007年起开播的情景喜剧,曾在全美创下超高收视,拿下北美电视评论协会、全美民选、艾美等多项大奖。作为这样一部长寿的美剧,9年来《生活大爆炸》一直持续地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惊喜,堪称美剧现象级“剧王”。

据悉,在第九季中,长跑多年、分分合合的李奥纳多和潘妮终于决定要结婚,然而在蜜月途中李奥纳多坦白了一个秘密,两人是否能顺利完婚又成悬疑,而“谢耳朵”也遭遇了人生重大打击,女朋友艾米向他提出分手,几位资深宅男如何应对感情危机,在第九季中又将演绎出怎样的生活悲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影评人周黎明 主办方供图

不少剧迷对第九季的上线期盼已久,纷纷留言表示,《生活大爆炸》已经陪伴自己成长9年,承载着几乎全部青春期的记忆,剧中的几位主角也早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样亲切熟悉,不少网友自己已经成家立业,对于第九季中几位主角的感情归宿也十分关心。

四个一起打游戏的单身汉,进入到人生新阶段,开始结婚生子,这也正是伴随着《生活大爆炸》成长起来的一批年轻人的生活轨迹。

主持人查可欣与演员李晨浩都曾亲临《生活大爆炸》拍摄片场,李晨浩讲述了在美国拍摄《尖峰时刻》时游览《老友记》和《生活大爆炸》片场的经历,他表示进入情景喜剧的拍摄碰就如同进入戏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生活大爆炸 第九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