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青海省委前往海南州共和县就精准扶贫进行调研

2016年07月15日 10:06 | 作者:梅中谋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9日,民建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卢军、青海省委党校乔军教授、民建直属六支部会员20余人前往海南州共和县一塔拉青海明晶共和50MWp农光互补扶贫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青海明晶共和光伏电站进行实地考察,据介绍青海明晶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海南州光伏发电园区内,项目总占地面积1800亩,装机容量50MWp,一期10 MWp已于2015年12月并网发电,一期日发电量达45850kwh,二期于2016年6月并网发电,二期日发电量达31675 kwh。


2016071340776877_small

 

在座谈会上,青海明晶共和光伏电站负责人、青海民建会员刘光明向调研组介绍了青海明晶共和50MWp农光互补扶贫项目情况: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为了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提高当地贫困农牧民收入,将传统的30cm支架基础,提高至1.2米,在提高的光伏支架空闲区域种植苜蓿和枸杞等经济农作物。2016年二期电站建设过程中吸收当地失地贫困农户316人参加电站建设,同时农业公司吸收当地失地农户35人进行农业知识培训,掌握农业知识技能,增加农牧民收入,进行精准扶贫。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青海省 海南州共和县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