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赴亳州调研市级组织换届工作

2016年07月15日 10:11 | 作者:田兵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才,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崔前田一行赴农工党亳州市委会开展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


20160715093800946214

 

调研组就换届工作召开座谈会。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亳州市委会主委龚艳玲,副主委从民、田兵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座谈会。龚艳玲就亳州市各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等也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亳州市政协、中共市委组织部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就农工党亳州市委会班子建设和换届工作进行了沟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亳州市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