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区级领导班子完成换届 多项重点工作即将开展

2016年07月15日 11:20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王泳) 近日,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台盟北京市区级组织换届工作和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表示,本次区级换届适逢“十三五”规划开局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各区级组织通过换届,实现了队伍力量不断壮大,工作水平得到提升,为首都北京及各区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

蔡国雄介绍,随着区级组织换届工作陆续完成,台盟北京市委各项工作进入全面推进的攻坚阶段。据了解,下半年北京台盟将开展多项重点工作,包括重点调研课题并完成调研成果的转化,积极参与协商议政,贫困地区的教育帮扶,启动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举办第九届“交流与共享”研讨会、第四届“京台文化研习营”等系列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