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陈述涛主持

2016年07月15日 14:04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6日下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省政协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陈述涛主持。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走出黑龙江全面振兴新路子的决定》;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农工党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程序指导》。


20160714150339649046

 

20160714150413501104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委员会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和工作时间计划(草案)》。

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辉应邀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 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