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队在滇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

2016年07月19日 10:5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1日至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云南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前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普洱市、昆明市,实地检查当地环境监测、水体保护、企业排污整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绿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听取省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并与环保执法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和基层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64006a5c7cf218f7c8390c

 12日,陈昌智冒雨检查西双版纳州华新水泥厂除尘、脱硝治理项目。


64006a5c7cf218f7c85f11

13日,陈昌智在西双版纳州考察曼掌村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陈昌智对云南省近年来认真贯彻实施环保法,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云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高度重视依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始终坚持“生态立省、环境优先”的发展战略,注重环境保护制度建设,严格环境监管执法,着力抓好滇池治理等重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陈昌智 环境保护法 云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