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金正恩指导人民军发射弹道火箭

2016年07月20日 10:26 | 作者:郭一娜 陆睿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平壤7月20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报道说,担任打击驻韩美军基地任务的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参加了训练。金正恩在发射场听取发射计划后,下达发射命令。报道未提及训练的时间和地点。

报道说,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他还向同行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干部、核武器研发部门科研工作者和朝鲜人民军战略军指挥官提出,要确保核攻击系统启动的迅速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完成朝鲜式火力打击战法,继续开发各类弹道火箭。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9日说,朝鲜当天早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3枚弹道导弹。但朝方媒体尚未对此进行报道。

韩国国防部本月13日在首尔宣布,韩美双方决定将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即“萨德”导弹防御系统)部署在韩国东南部的庆尚北道星州郡。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曾于11日发表声明说,一旦美韩确定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位置和场所,朝方将采取“物理性措施”予以应对。(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金正恩 指导 人民军 发射弹道火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