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 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2016年07月20日 22: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 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新华社照片,银川,2016年7月20日
    习近平在宁夏调研考察
    7月18日至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宁夏调研考察。这是7月18日下午,习近平在固原市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村民马克俊家同一家人和村民代表亲切交谈。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7月18日至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宁夏调研考察。这是7月18日下午,习近平在固原市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村民马克俊家同一家人和村民代表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新华社银川7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宁夏考察时强调,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何一个地区、任何一个民族都不能落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夏日的塞上江南,古风新貌,生机盎然。7月18日至20日,习近平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政府代主席咸辉陪同下,来到固原、银川等地,深入农村、企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就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18日上午,习近平从固原市六盘山机场一下飞机,就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西吉县将台堡,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纪念馆。他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习近平不时驻足凝视。他深情地说,我们党领导的红军长征,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我们要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习近平 宁夏考察 全面小康社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