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齐续春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

参政议政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2016年07月21日 09:24 | 作者:特约通讯员 罗长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18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利用在四川调研空隙,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看望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为酷暑中坚持工作的同志送来了问候。

在机关座谈会上,齐续春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是一句口号,要认真学;学习中共中央重大决议重要会议精神要结合本地实际进行思考、进行调研。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民革中央的大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了努力、做出了成绩,得到了认可。不是我们有多能干,而是我们的调研、参政议政工作,上接中共中央重要决策部署这个“天线”,下接当地具体实际情况这样的“地气”。

齐续春列举关于康养产业、军民深度融合、法治政府建设、少数民族地区的精准扶贫和旅游产业发展等课题,对民革四川省委会近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齐续春强调,举全党之力搞好参政议政就是要紧跟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齐续春 民革四川省委会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