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西安5名少年游泳4人溺亡 两孩子遗体还抱在一起

2016年07月21日 10:02 | 来源: 华商网
分享到: 

原标题:西安5少年沣河游泳4人溺亡 两孩子遗体还抱在一起(组图)

事发沣河沣东新城王寺街办北陶村段,遇难孩子年龄都在13岁左右

事发现场

每年暑期溺亡事件都高发

今年6月以来仅汉中至少18人溺亡,多为青少年我们为此揪心,我们也为此一再提醒

溺亡悲剧何时才不再重演?

华商报讯昨日下午,沣东新城王寺街办北陶村,5名13岁左右的少年在沣河戏水发生意外,4人不幸身亡。

下午5时15分,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警察和搜救人员还在水中搜寻失踪少年,土崖上站满了围观群众,坝下水面距土崖有几十米高。

“外面贴了这么多禁止游泳的牌子,这些孩子是怎么下去的呢?”目击者苗女士是沣东新城王寺街办村民,她介绍,出事的地方是以前的沣河自动闸水库,坝下此前常年有人挖沙。

苗女士介绍,因为常年挖沙,当地村民都不知道坝下的水有多深,再加上前几日西安下雨,大坝放水将地下的淤泥给搅动起来,一般人都不敢到此游泳。

昨晚9时,西咸新区通报称,当日下午1时许,沣河流域王寺街办北陶村段发生一起4名少年意外溺亡事件。事发当时,5名周边村庄的少年不顾周边各类禁止游泳的警示,私自进入河道游泳,因水下情况复杂,4名少年不幸发生溺水,一人上岸进行呼救。

通报称,事发后当地公安、城管、消防、水务、安检、街办等部门赶赴现场,随即由专业救援队联合周边村熟悉情况的村民展开搜救,至傍晚6时许,4名溺水者已陆续被找到。

针对这几名溺水者的情况,昨晚9时20分,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5人年龄都在13岁左右,有两人是附近村子的,三人系商洛市人,三名不幸溺水身亡的商洛籍少年,亲戚或者父母都是北陶村租户,他们是暑期来西安团聚的。

两孩子遗体还抱在一起

在岸边记者看到了孩子脱下的衣服。目击者说:“几个孩子下水的地方浅,但是出事的地方,水下有四五米,底下都是沙坑。”据悉,事发时,五个孩子中有一个没有下水。

下午5时45分,救援人员发现了两个孩子遗体,两人还紧紧抱在一起。此时,幸存的黄衣男孩,来到现场,为救援人员指出出事的地方,很快最后一名遇难男孩被找到。 据陕视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0 4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