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西安5名少年游泳4人溺亡 两孩子遗体还抱在一起

2016年07月21日 10:02 | 来源: 华商网
分享到: 

安康:堂兄弟钓鱼1死1失踪

华商报安康讯7月19日下午,安康一对堂兄弟带着侄女在河道浅滩处钓鱼,上游突然涨水,堂哥将侄女救上岸,返回救援堂弟时双双被冲走。经相关部门搜救,目前已确认1名男子不幸死亡,另一男子仍下落不明。

7月19日下午5时许,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恒口派出所接警称,恒口镇月河大桥附近,有人正钓鱼时被洪水冲走了。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终于在河道下游一处橡胶坝处找到堂弟尸体。经过数小时紧张救援,次日清晨4时许,救援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被洪水冲走的堂哥虽经多方搜救,仍下落不明。

经警方调查,死亡男子杨某今年22岁,和26岁的失踪男子杨某民是堂兄弟,均系恒口镇高堰村2组村民。事发时,两兄弟正带着侄女在月河大桥下的河道浅滩处钓鱼。发现涨水后,会游泳的杨某民迅速将侄女带至岸上,返回去救堂弟时,快速上涨的河水将兄弟两人团团困住,不久便被洪水吞噬。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0 4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