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铜陵市委会抗洪救灾在行动

2016年07月21日 10:26 | 作者:黄利红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近期,受强降雨的影像,铜陵市长江和内河堤防多处超警戒水位,枞阳县和多个乡镇都不同程度遭受洪涝灾害。农作物受损,房屋被淹,财产损失严重。为此,农工党铜陵市委会积极投入到防洪抗灾一线,深入灾区查看灾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医务人员到灾民安置点送医送药,基层党员也直接参加抗洪救灾、转移受灾群众,积极捐助抗灾物资,为战胜洪灾尽职尽责,很好地履行了自身职责。


20160720095801274137

农工党铜陵市委会捐赠抗洪救灾物资支援灾区


20160720095848464219

7月5日,农工党员张栉风(蓝色上衣)转移桥北社区孤寡老人


2016年7月11日,农工党铜陵市委会副主委郑立人到大通镇了解受灾情况,7月12日,他又赶赴受灾最严重的枞阳县城,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农工党员,并到枞阳县汪家沟、工业园区查看灾情。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铜陵市 抗洪救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