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四川省委会赴苍溪举行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2016年07月21日 14:49 | 作者:文习超 | 来源:民进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7月5日,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广元市委会主委赵爱武,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广元苍溪支部,举行了一场以《深化认识,抓好落实,推动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开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赵爱武详细阐述了民进中央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主题、要求及任务。赵爱武要求,民进四川省各市委会及所属基层组织,一定要以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会情与会务工作实际,吃透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实践取向,着重突出“关键少数”这一重点人群和对象,拓展平台,创新方法,在民进优良传统继承、会员政治素养培养、班子成员“五种能力”提升、身边先进培育与发掘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和突破,并以此为榜样和示范,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理想信念,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担当,切实巩固“三个认同”,提升“三个自信”,助推本职工作和高素质地方参政党建设上台阶。

会上,各支部主委就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推动、检查、考核等谈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赵爱武一行驱车到苍溪中学,看望慰问了苍溪中学原副校长、民进老领导何启群,对其给予四川民进的关注和苍溪民进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给民进发展予以支持和指导。

中共苍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范永权,民进广元市委会副主委李英、秘书长杨伦、办公室主任赵建强,民进苍溪支部主、副委,苍溪支部工作小组21名会员与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四川省 学习实践活动 专题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