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苏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6年07月25日 08:59 | 作者:民革江苏省委会组织处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下半年,民革江苏省市级组织将陆续进行换届。为做到未雨绸缪,民革江苏省委会于7月14日至15日,在南京召开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研讨会,民革省市委员会机关主要领导一起认真学习换届文件和有关会议重要精神,通过研讨和交流,明确市委会在换届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殷志强,民革江苏省委会常委赵波、张华贤,民革江苏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曾宪苓以及来自民革全省各市委会机关的专职领导参加了研讨会。由此,民革江苏省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3d511740ccd14773bb98a788a716bed9

 

b4ca9fa0d27d47ac969877507ff87d41

 

曾宪苓主持会议。她首先就换届方案的制定做了说明,并根据民革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解析。同时,对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把握好认识关、程序关、选举关和纪律关的要求。

随后的研讨中,来自民革江苏省11个市委会的专职领导结合本地换届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无论是历经多次换届的老领导还是新担任市委会工作的“新手”,大家在交流中就换届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谈经验、说体会,相互取长补短,将研讨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殷志强就换届的一些关键问题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市委会要充分准备、完善细节、上下联动,将德才兼备、能干正派,在民革内有影响力的骨干党员充实进领导集体,为民革的薪火相传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换届工作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