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沈阳市委研讨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2016年07月25日 14:58 | 作者:张大巍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2日,民建沈阳市委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有关问题研讨”为主题组织第十期“民建沙龙”。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赵丽娟到会并讲话,来自企业、银行、法院、律师事务所和政府部门等10多名会员、会友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针对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各抒己见,分析了企业信用信息平台的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建好企业信用信息平台提出了开展信用交易,促使企业对信用的依赖,尽快健全法律法规及配套措施和引入第三方征信机构等意见和建议。

赵丽娟对大家发表的真知灼见予以肯定,她强调,加强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是民建市委参与的中共市委2016年政党协商课题。民建市委将围绕该课题继续深入调研,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报送材料,待形成初步材料后,还将组织会员进一步研讨,最终形成求真务实、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沈阳市 信用体系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