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子因被笑吃荤菜太多杀人 不堪蚊虫叮咬自首

2016年07月26日 08: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安徽省来安县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因为被称吃的荤菜太多与他人发生争执,买来一把杀猪刀将对方杀害。案发后,男子躲进深山溪水充饥,最后却因为不堪蚊虫叮咬自首。

47岁的周某是来安县人,入赘至山东省一户人家,案发时在太仓市一个建筑工地做瓦工。今年6月24日,周某在工地附近一家餐馆吃饭时,遇到同在工地当瓦工的淮南籍工友陈某。

在餐馆里,周某开玩笑称陈某吃的荤菜太多,而陈某则认为自己受到侮辱,于是对周某开口大骂。当时餐馆里人很多,周某觉得很丢人,于是要求陈某当场道歉。


图为嫌疑男子被抓获


陈某拒绝道歉后,周某便怀恨在心,周某在市场上买了一把杀猪用的剔骨刀,装在迷彩服里。之后,周某找到陈某,两人再度发生争执,周某挥刀捅向陈某。

案发后,周某逃至来安县老家。因为担心亲属家被警方监控,只好独自一人躲进长山林场的深山老林中躲避。周某在山里没东西吃,只能喝溪水充饥。更让他痛苦的是,山中蚊虫肆虐令其无处躲藏,浑身上下都是蚊虫叮咬的包。

因为人无法在山上找到食物果腹,且不堪忍受深山老林中的蚊虫叮咬。仅仅过了一天一夜,周某就再也忍受不了,无奈跑进村民家请求报警。周某跑到来安县张山乡长山林场内的芦柴村一名村民家,自称“我杀了人”,请求对方帮忙报警。

随后,周某被张山派出所民警控制,被证实确实是一起凶杀案件的嫌疑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不堪蚊虫叮咬自首 男子不堪蚊虫叮咬自首 蚊虫叮咬自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