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日本疗养院砍人事件致19死26伤 嫌犯:让残障人从世界消失

2016年07月26日 09: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6日凌晨,日本神奈川县一个残疾人之家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警方逮捕1名男性嫌疑人,据日本警方透漏,这名男子年龄26岁,姓植村,是这座残疾人疗养院的前雇员,目前已自首。据当地警方消息,目前警方正在就其行凶动机等进行调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报道,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位于东京西南方约30多公里处,警方已依杀人罪逮捕现年26岁的凶手,据称他曾经是这家名叫“津久井山百合园”的安养院前职员。

日本警方称,疗养院职工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报警,称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安养院内杀人。据悉,嫌犯身着黑色T恤,当地时间凌晨三时许徒手到警察局投案自首,自称是凶手。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日本疗养院砍人事件 日疗养院砍人事件 疗养院砍人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