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日本疗养院砍人事件致19死26伤 嫌犯:让残障人从世界消失

2016年07月26日 09: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警察说,植松是打破玻璃窗侵入福利院,并绑住了前来阻止他的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随后就挨个房间持刀行凶。

另据日本警方引述这名凶嫌的话说,其因为遭到解雇而报复。他在接受审讯时称“要让这些残障人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嫌犯照片

嫌犯照片


“津久井山百合园”是日本神奈川县最大的残障人士收容设施,由该县政府经营,沿河而建,建筑面积有3万多平方米,并有体育馆和手工作业的工厂。事件发生时,有100余名残障人居住其中,值班的职员也有9人。院内最多可接收150位残障人士。

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从邻近的日本东京都、山梨县和神奈川县紧急调集了大量的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护,到当地时间上午7时许,已知有19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20人是重伤。

有消息称,当地消防部门目前还在院内救助伤员,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恐将会增加。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日本疗养院砍人事件 日疗养院砍人事件 疗养院砍人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