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6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在京开幕

黄志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6年07月26日 10:40 | 作者:曹玮鸿 黄文涛 |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由台盟中央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台海出版社主办的“2016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副局长王冰等出席。

黄志贤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台盟始终致力于促进两岸的交流交往,竭力服务好在大陆的台商台生。此次举办的第二届“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是在去年首届取得圆满成功基础上,加强两岸青少年体验式交流的又一次推进。希望能够以此为平台,让两岸青少年对彼此有更多的了解,能够“以球缘促海峡情义,以少年固两岸友谊”。


W020160725534809088573

部分参赛队伍


W020160725534809169910

台南一中足球队与北京博澳足球俱乐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黄志贤强调,两岸富有理想和担当的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也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台盟愿意为两岸交流多搭建平台,多创造机会,多做好服务,也衷心希望两岸青少年能加强往来和交流,以欣赏、奋进和共享的眼光看待彼此的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注入新鲜的力量,增添青少年朝阳般的活力。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2016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 台盟 两岸青少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