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娄底市政协领导到甘子冲社区帮扶“创文”工作

2016年07月26日 13:56 | 作者:毛丹 吴玉玲 | 来源:娄底新新网
分享到: 

7月22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率市经信委、市中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娄星区长青街道办事处甘子冲社区开展“创文”对口帮扶活动。 

甘子冲社区常住人口13000多人,流动人口1600多人,所辖范围为原华达机械厂82栋居民楼所在区域,服务对象主要是该厂改制职工。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甘子冲社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签定责任状,重点制作张贴“创文”公益广告牌、宣传标语,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易南斌指出,各帮扶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帮助社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基础设施,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督促优化社区生活环境,大力发挥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履职尽责,加大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投入,积极宣传引导,提高全员参与意识,同心协力实现“创文”全面达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娄底市政协领导 甘子冲社区 帮扶“创文”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