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毕节市工委成立大会举行 何丕洁出席

2016年07月26日 14:55 | 作者:杨进亮 | 来源:民革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7月1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毕节市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毕节市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常委、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全国人大代表、民革贵州省委会副主委鲍家科,中共毕节市委副书记李建,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建强,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琰,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毕节市工委主委肖远福,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毕节市工委主委秦天志出席会议。贵州省政协委员、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邓文淼主持会议。


144b6fef80e340d1b041c6a23eb5690a

 

d51895a2016d48f2a25738b33799fccf

 

何丕洁对民革毕节市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民革中央帮扶毕节试验区以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民革毕节市工委的成立,标志着民革在毕节市的工作揭开了历史的新篇章。民革党员要发挥民革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求真务实、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毕节市决战贫困、提速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民革 毕节市工作委员会 成立大会

更多

更多